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组织 > 正文

【联合会】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6-08

2021年6月6日上午9点,大连理工大学第19届MBA联合会主席竞选大会在经济管理学院B208会议室召开,同时在学院抖音视频平台进行了直播。

教师代表MBA/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秋艳老师、2020级MBA6班班主任董维刚副教授、MBA7班班主任卢小丽副教授、MBA8班班主任郭玲玲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刘昕老师、崔文萱老师、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及2020级各班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竞选大会。

大会在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秘书部部长孙亚慧的开场主持中拉开了序幕。依据大会议程,2020级的8位候选人沈涵、宋雨桐、卢嗣尊、骆家城、陈佳明、李木子、王宇以及苗新宇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实力与风采,以及对MBA联合会未来一年的规划。

187B0

竞选演讲结束后进入到投票环节,现场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通过直播与会的学生代表同步进行网络投票。

计票期间,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晓宇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新一届联合会建设的美好憧憬与意愿。


张秋艳老师也对第十九届MBA联合会的工作内容与方向发表了看法:“要整合资源,做好共享,搭建平台,通过自身平台吸引同学主动靠拢MBA联合会,适合的人做合适的事。”

最后,白雪副主席宣读了投票结果,来自2020级MBA7班的王宇同学获得了全场最高的票数,拟定成为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的职位,同时沈涵、宋雨桐、卢嗣尊、骆家城、陈佳明、李木子以及苗新宇也拟定成为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成员。

回首使命犹在,展望未来可期。愿第十九届MBA联合会能够承前启后、乘风破浪、奋力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