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组织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者:   时间:2019-05-15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执委会书写新篇章


鲜衣怒马,诗酒趁年华。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MBA的同学们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报名、自荐和选举,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执委会于511日正式成立。这18名来自不同班级、不同行业的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身怀文韬武略,满腔热忱。



新的团队,新的开始。第十七届联合会执委会的全体同学,在继承历届联合会的基础上,突破创新。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提高大工MBA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工作任务

◆为在读MBA学员提供学习、实践、发展、交流、娱乐等方面的平台,组织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活动。

◆搭建学校、经济管理学院与MBA学员沟通的平台,协助大工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为MBA同学服务

◆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大工MBA,扩大大工MBA的知名度,树立具有大工特色的MBA形象,展示大工MBA的时代风采。

◆广泛联系各届MBA校友及大工其他院系的校友,建立务实进取、共同发展的人和资源网络。为同学提供资源共享与交流平台。

◆积极配合MBA中心开展的与国内外著名大学MBA的交流与合作, 为大工MBA建立更广泛的社会联系,推动MBA事业的共同发展

◆加强与社会各界特别是与企业的广泛联系,积极举荐大工MBA同学,开展对外交流活动,拓展信息渠道,努力为MBA同学提供信息、咨询、策划的服务,为同学们能够创造和施展才能提供通道。


仰望星空,以梦为马,我们从这里出发。

脚踏实地,承前启后,我们一直在路上。

你听,不绝于耳的是鞭策我们奋勇前行的交响。你看,美轮美奂的是等待我们泼墨挥毫的华章。趁年少轻狂,不负青春一场。

 

 

于骅麟 第十七届MBA联合会主席 2018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