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组织 > 正文

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执委会开奏新乐章——大连理工大学MBA 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06-08

 

5月19日,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管理与经济学部新大楼B座305教室举行。第十五届、十六届联合会成员全体出席,本次会议特邀嘉宾于惊涛老师、 孙力老师、宋平平老师,以及2017级MBA各班学生代表也到场见证这一值得记忆的时刻。

 

 

 

首先,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何久宝同学对一年来的联合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首过往,感慨良多。PPT上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同学们一起奋斗的点点滴滴,一幕幕画面承载着每一位十五届联合会成员对联合会工作的付出和投入。在这一年中,他们从最初的彼此陌生到现在的默契十足,一路走来的风雨兼程,最后都化为相视一笑。这笑容中包含了相互陪伴、共同奋斗的成长历程。特别是2017年末,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为MBA师生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2018旺年会。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这台晚会的背后是无数的讨论、甚至争执,晚会顺利圆满的举办,是每位成员最引以为傲的回忆。何主席情到深处,不禁哽咽。他说,短短的一年时间,有收获也有遗憾,更有满满的深厚友谊。

 

 

于惊涛老师为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何久宝主席向新一届孙健主席交接MBA联合会会旗,并为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至此,大工MBA联合会顺利完成交接,MBA联合会继续开奏新乐章。

 

 

 

接着,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孙健同学做就职发言,他介绍了新一届联合会的成员组成,12名来自不同班级、不同领域的同学组成了一支专长互补的80、90团队,为新一届联合会注入新鲜活力和无尽动力。孙健主席也对一年任职内的工作做了具体规划,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并做好2018级纳新及团队建设等工作。

 

 

 

最后,孙力老师致辞。她代表MBA中心祝贺新一届联合会成立,也祝贺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完成工作使命,并表示对新一届联合会工作有更高的期待,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借助好学校校友会、管经学部校友会、MBA同学会的资源平台,要有独立精神,有意识地锻炼联合会集体的行动力、执行力,开拓性的做好本届工作。

 

 

 

会后,全体与会师生在学部大楼观景台合影留念,伴着期许、目视远方,心中共同祝愿MBA联合会永葆朝气、活力无限。

 

 

 

 

【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

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组建于2001年,作为“中国MBA发展论坛”15所发起院校之一,是国内最早设立的MBA学生组织。

MBA联合会历届执委会是一支团结互助,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团体,在执委会主席的带领下,为MBA学员搭建共同成长的舞台,赢得了广大MBA师生的敬意。

大连理工大学MBA学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如MBA旺年会、新年论坛、企业行、智慧百科、文体大赛、与境外院校互访交流、全国管理案例大赛等,MBA联合会都身先士卒,成效显著。

特别是2010年6月5日,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大会,MBA联合会荣获“2010年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殊荣,更是对十余年MBA联合会成员无私付出的嘉奖与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