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学生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组织 > 正文

MBA有行动 联合会有活力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1-14

 

19日下午五点,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大连)年度工作会经过近二周的筹备启动,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吕一博老师、副主任孙力老师,事业发展部宋平平老师,第十二届MBA执委会主席王连山、第十三届MBA执委会主席孙德志以及两届联合会成员出席,师生共同研讨2016年联合会建设与发展话题。

 

 

会议首先由孙力老师介绍MBA联合会十六年来的发展历程、特色及每年常规、创新工作情况;接着由王连山主席和孙德志主席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工作经验,之后,大家就各自的想法展开踊跃的交流与讨论。

 

 

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近期工作重点主要是确定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大连)执委会主席,同时组建新一届MBA联合会并推进开展2016MBA联合会的各项工作。

 

 

MBA联合会是年轻人的集体,特别是MBA学员,拥有创造力和行动力的特质,期待MBA新团队,为我们带来新气象!新活力!!

 

/2015MPM  李慕

 

 

新一届联合会将于本月筹建,有意向加入的同学请以电话或微信方式明确告知孙德志15942828393,或宋平平15004267885,或孙力13842652528。截止时间为116日,欢迎积极加入,服务大家,成长自我。

有意向竞选主席的同学一并报名并提交500-1000字工作设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