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MBA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7-15

 

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MBA招生工作现已启动。2017年招生实行夏令营计划,欢迎广大考生踊跃参加。

一、夏令营营员申请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大连理工大学规定的体检要求;

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4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2012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年9月1日以前获得毕业证书

注:考生申请前请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不符合条件的申请将不被受理。

二、夏令营活动安排

(一)校园体验日

主要活动内容:项目宣讲、管理公益讲堂及校园参观

(二)面试考核

1.申请条件:符合夏令营营员申请资格的考生均可申请参加面试考核。

2.通过面试考核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通过面试考核的考生,当年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线且时事政治考核合格,可直接进入录取环节。

未能通过面试的考生,仍可正常报考,联考成绩达到大连理工大学MBA专业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可进入复试,择优录取。

3.申请所需材料

(1)申请表:下载附件填写

(2)学历、学位(如有需提供)证书及身份证扫描

(3)个人简介(教育培训经历,工作履历,获奖情况、外语水平等)

(4)如有创业经历、海外经历、获奖及外语水平测试证书等,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注:所有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发送主题为“姓名+夏令营申请材料”邮件至mba@。考生需确保所填写或提交的信息、材料真实、有效,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的情况,立即取消申请资格,后果自负。

4.夏令营活动时间安排

(1)校园体验日

时间:2016年7月31日9:00

报到地点:管理与经济学部六角楼

(2)面试考核

批次

申请材料提交

截止时间

面试考核安排

时间

地点

结果公布

第一批

2016年8月5日

申请材料提交截止后一至两周内

具体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一至两周内

第二批

2016年9月9日

第三批

2016年10月14日

 

5.面试考核方式

包括个人面试(含外语)和小组面试两部分。

6.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提交申请材料之前须认真检查所填的信息,确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大连理工大学一贯重视申请人的诚信,会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调查。申请材料中如果有任何不实都可能导致本次录取的失败,并影响以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MBA。

(2)通过面试考核的考生如有下列情况之一,将不被大工MBA项目录取。
    a. 在任何时间,发现考生递交的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有不属实的情况;
    b. 第一志愿未选择大连理工大学或未参加2017年全国MBA联考;
    c. 2017年全国MBA联考成绩未达到MBA国家A类分数线;
    d. 时事政治考核不合格;
    e. 报考资格审查未通过;
    f. 体检不合格

 

7.招生流程 

8.联系方式

校本部

咨询电话:0411-847077048470657884708948Fax

电子信箱:mba@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正门科技园大厦C202

大连理工大学常州研究院(江苏)

咨询电话:0519-88065262,13962558878

地    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大连理工大学常州研究院A201室

大连理工大学常熟研究院(江苏)

咨询电话:0512-51915610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常熟经济开发区研究院路9号大连理工常熟研究院

大连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

咨询电话:13236925860安老师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区虚拟大学园R4栋A314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