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16年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者:   时间:2016-03-04

各位同学:

欢迎您加入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EMBA教育中心的大家庭,开始为期两年的校园生活!

现将新生入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2016年3月7日-18日工作日期间,早8:30-11:30,下午13:30-16:30

2.学费缴纳

(1)缴费标准:2016级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学费标准为50000元/人。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学费管理相关规定,学费应按学年分2次缴纳,新生入学时至少缴费25000元,余款在入学后第二学年初缴纳。

(2)缴费流程:详情请看http://mba.

(3)缴费地点:MBA/EMBA教育中心215室

(4)咨询电话:84706507,郭老师

*请各位新生按时缴纳学费,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学费者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3.学生信息填写:缴费后请持缴费收据及4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及照片电子版至MBA/EMBA教育中心202办公室办理入学手续并采集指纹。咨询电话:0411-84707704 曲老师

4.学员车辆入校管理办法:

有驾车入校需求的学员须办理车辆备案手续,详情请看http://mba.。咨询电话:84706507,郭老师

 

MBA/EMBA教育中心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南门)国际会议中心C座2楼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MBA/EMBA教育中心

2015-03-0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