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关于发布2015年在职全国联考第二阶段考试成绩和拟录取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6-01-20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文件精神和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办法,结合我校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的全国联考和第二阶段考试成绩情况,经学校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确定拟录取名单。

成绩及录取状态查询请登录我校第二阶段考试平台:

若有放弃录取资格的考生,可由符合录取标准、但因名额限制未被录取的考生顺次递补。

考生的报考信息一律不得修改,对少部分尚未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正在进行学历认证尚未完成、或资格审查表存在问题的考生,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前验证补齐后方可录取;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拟录取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录取通知书等入学材料将于2016年3月初统一发放至各学部(学院),请考生等待后续通知,按期报到。

成绩和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2016年1月20日-22日,如有疑问,请考生发电子邮件至2875046850@qq.com。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