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2016年在职人员攻读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第二阶段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12-25

 

    一、全国联考成绩分数线及招生指标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文件精神,结合本年度招生指标和全国联考成绩情况,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15年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全国联考成绩分数线为:GCT联考总分不低于180分,其中外语不低于30分。招生指标为:37人。

    二、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时间安排

笔试时间:201619日上午9001200

笔试考场:具体考场安排请见准考证。准考证下载地址为我校第二阶段考试网络平台。

专业课考试大纲详见附件1

综合面试:201619日下午1330,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教育中心(校南门国际会议中心C2楼)。

    三、参加二阶段考试考生所需准备的材料

    1、资格审查表

考生须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入报考页面,下载资格审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615日前寄至: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研教楼612-2)。

辽宁省外考生(10月份全国联考地点不在辽宁省的)须连同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的复印件一同邮寄。

    2、学历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目前我校第二阶段考试网络平台学历认证显示“不通过”的考生(辽宁省外考生和7月现场确认未通过的少部分辽宁省内考生):符合第二阶段考试资格,需实名登录“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方式见附件2)。如本人无法查询,须签署承诺书(见附件3),并在学信网()做《学历认证报告》。学历注册备案表或承诺书于201615日前寄至: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研教楼612-2)。《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于201631日前寄至上述地址。

    四、二阶段考试注意事项

准考证下载的前提条件是:1符合分数线要求、2提交资格审查表、3提交学历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4完成第二阶段考试缴费,四个条件缺一不可,不满足任一条件将无法下载。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交考试费160元,其中专业课考试80元、综合面试80元,由学部代收。

 

项目

考生类别

目前网络平台

显示状态

材料递送地址

资格审查表

全体考生

不通过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研教楼612

学历注册表

辽宁省内

大部分通过

辽宁省外

不通过

复试缴费

全体考生

已缴费

面试当天交至学部

 

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辽宁省外考生另须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须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综合面试表》(附件4),填好后打印,面试时交给老师

考生的报考信息一律不得修改,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如有疑问,请发电子邮件至2875046850@qq.com

管经学部咨询电话:0411-8470770484706578

 

第二阶段考试平台:http://gs.

第二阶段考试办法:http://g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