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管理类联考公益模拟考试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09-22

亲爱的考生朋友们:

为帮助广大考生充分熟悉管理类联考考试题型及真实考试环境,及时发现复习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以便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复习,提升应试能力,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特组织三场管理类联考公益模拟考试。模拟考试全程免费,凡有志报考2016年管理类联考的考生(不分院校)均可参加。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积累备考经验。

祝各位考生2016年联考顺利!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场模考时间及科目

时间: 2015926日(星期六)

科目:上午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

      下午14:0017:00  英语二 

二、考试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北门研究生教育大楼103

三、报名方式

发送主题为“926日公益模考”的邮件至 gcss@ ,邮件内容包含姓名、身份证号、手机联系方式。

四、考生注意

1. 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好考试相关用品: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以及身份证;

2. 请各位考生牢记考试时间: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 考试结束当天,各位考生可自行登录都学网()查询模拟试卷答案及解析;

4. 第二场模拟考试时间1025日,第三场模拟考试时间1122日。

五、联系方式

  话: 0411-84707704

  箱:gcss@

联系人:曲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