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资讯 > 正文

2015级新生报到通知——工商管理(MBA)及工程管理(MEM)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08-28

2015级新生:

你们好!

在即将到来的美丽的初秋时节,你们将步入馥郁芬芳、生机勃勃的校园,开始人生新的阶段,欢迎你们成为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大家庭中的一员。

为了使你们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特将有关事项安排告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并做好准备。提醒各位同学经常关注MBA教育中心网站,各类通知及规定将第一时间在网站公布。

凡在下列网址公布过的信息,均视为已向全体研究生告知。

大连理工大学主页: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gs.

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主页:

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主页:http://tyg.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页:http://management.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教育中心主页(发布招生、课程、考试、论文、交换留学、校园活动等信息,需重点关注):http://mba.

领取录取通知书、缴费及入学报到注册事宜(含往届跟读及跟读新生)详见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