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讲座预告】IPD怎样将公司战略化虚为实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2-05-26

10BC6

【讲座时间】2022年5月27日19:00

【讲座方式】腾讯会议212 878 352

【特邀嘉宾】陈晓贫

AFA9

【嘉宾简介】

陈晓贫,财经专家,1995年参加财经工作,先后在外企500强和华为担任重要管理岗位,2012年至今,从事企业管理研究与咨询。

研究方向:

公司战略与经营管理研究,企业“数字、数智、数治”转型研究,业财融合、公司治理与财务顶层设计。

著作与产品:

《中国制造》、《白鲸战略》、业问企业战略沙盘、流程管理工具、流程内控工具。

服务客户:

华为、CEC、宁德时代、ATL、美的股份、海信集团、海尔集团、万科股份、长安汽车、广汽集团、歌尔股份、鲁南制药、方太电器、慕斯床垫、苏州追觅、九牧厨卫、西顿照明、深圳水务、海普瑞、普罗医学、音科思。

教研合作:

上海交大供应链总裁班讲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DP总裁班讲师、南京财经大学会计专硕导师、南京审计大学企业内部控制教学合作。

【内容要点】

1.企业战略的四大陷阱:基于投资视角,介绍技术、产品、市场和资产投资的四个陷阱,阐述不确定性下投资组合的“超额”、“差异化”、“集中”思想。

2.IPD怎样决策做正确的事及正确地做事:产品投资决策的方法论。

3.IPD如何实现公司战略“概念-规划-解码-落地-产出”闭环,实现公司战略的化虚为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