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征集︱ 2022届专业学位硕士毕业生创意作品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22-05-24

 

 

 

又是一年毕业的季节,许多的不舍与依恋萦绕心间,一晃载过,匆匆那些年。让我们重拾美好记忆,曾经一次真诚的帮助,一句由衷感激的话语,回忆里的点点滴滴如潺潺溪水流淌见证自己的成长。

向全体2022届专业学位硕士毕业生2021年12月、2022年6月毕业生征集毕业视频与文字图片素材

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我的大工MBA、MEM那些年。个人、团体或班级为单位投稿均可。

 

征集内容

毕业生可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之情以及对大工MBA、MEM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感悟收获

素材可参考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视频内容:展示同学情谊、校园经历、大工风景、在校学习、活动、生活、成长的瞬间,也可以在视频中表达自己对未来的期许等。

文字图片内容:在校的经历故事、优秀事迹、对母校的留恋、对未来的向往等,文字形式不限,可以自行配图,配图要求清晰、色彩明亮。

 

征集截止日期

20226月20

 

联系方式

请将相关材料命名为:毕业素材+姓名+班级,发送至邮箱guochen@dlut.edu.cn

 

毕业素材一经采纳将在MBA官方平台进行展示并赠送大工文创纪念品一份,领取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期待各位毕业生的创意作品

 

 

 

 

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