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DUTer直播】毕业论文那些事儿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2-01-12

毕业论文,是研究生学习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必修环节,也是研究生学习生涯的收官之作。毕业论文是我们经过系统化课程的学习积累,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以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为目标导向,总结凝练成的研究成果。

多数同学在毕业论文的不同阶段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困惑,发现问题却不知如何解决,经历写作思路的迷茫期。本期DUTer直播我们邀请到了2019级9班的四位同学,其中有论文预审双A获得者,也有优秀论文获得者,他(她)们以亲身实战经验为大家揭开“毕业论文”的面纱。


时间:2022年1月16日19:00

腾讯会议号:742 171 235

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流程:

19:00-19:05 主持人介绍

19:05-19:10 副院长宋金波教授致辞

19:10-20:00 蔡会、杨小舒分享

20:00-20:50 赵乃龙、张修龙分享

20:50-21:00 结尾及下期预告

【智慧百科】

智慧百科是由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协办,邀请MBA/EMBA校友、学员和各行业专家担任主讲嘉宾的一个内部分享平台。

展示不同领域的精彩,感悟人生各个层面的乐趣,在这里,人人皆可为我师,处处皆可为课堂。在山水间,在清风里,生活犹如一幅画卷,缓缓展开它的精彩。

以共享和交流作为主要特色,智慧百科多维度地引领学员以不同的视角去获取更丰富的人生经验,粹炼生活品质,以此实现MBA学员的知识交汇融合,共享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