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课程通知】第八届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内部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2-01-05

【时间】2022年1月8日13:30—17:00

【比赛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内部选拔赛流程】

1.内部选拔赛前,各组提前指定一人负责“共享屏幕”、播放PPT,组长提前组织好演练,确保当天小组汇报顺利进行。

2.内部选拔赛当天,各组同学实名进入本组的腾讯会议室,修改参会名称为组号+姓名+学号(例:1组王明41911020);调整好设备的扬声器、麦克风和摄像头。

3.各组按小组号顺序依次进行汇报,汇报时间20分钟,评委提问时间5-10分钟。

4.本组全部汇报结束后,由评委主席统计分数,根据分数排名,每位任课教师所指导的所有小组中选拔出1个小组进入总决赛。

5.内部选拔赛结束后,各组组长于1月12日17:00前将内部选拔赛PPT(转为PDF格式)、《小组研讨出勤记录表》《组长评分表》、企业调研照片(以拍摄内容、企业名称等命名)提交给本组课程助教,由助教统一提交至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注意事项】

1.内部选拔赛要求每人必须参加,且汇报时每人均需发言。

2.汇报过程中,不发言的同学务必保持静音,以免干扰其他小组汇报。

3.组长提交的《小组研讨出勤记录表》和《组长评分表》均需有组长签名,两份表格电子签名或打印后签字拍照均可。


【联系方式】

崔老师 wenxuan@dlut.edu.cn 0411-84708948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EMBA教育中心

                                   2022年1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