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树人计划” 奖励评选投票阶段正式启动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12-09

“树人计划”是在王众托院士的倡议下设立的动本项目,以支持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为宗旨,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主要用于奖励关注学院发展、从事交叉学科研究、在人才培养方面表现优秀的学院教师,奖励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在校生。

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树人计划” 奖励评选已于12月2日全面开展。目前评选已完成班级推荐及候选人初审。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树人计划”管理办法》要求,结合MBA/EMBA教育中心实际情况,特制定评选办法,将通过学院评审和学生投票从9位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2人获得奖励,其中学院评审占比40%,MBA、EMBA、MEM全体在读学生投票评选占比60%。

投票规则

1.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

2. 投票人信息需填写准确,信息错误则投票无效。

3. 投票仅限MBA、EMBA、MEM在读学生,非在读学生及社会人士投票无效。

4. 投票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1日15:00。


推荐候选人(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林圣博

在读期间,为提高政治意识、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参加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举办2021年度大连市无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2021年9月,以个人身份成为大连市工商联会员,努力为大连“两先区”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作为公司总经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带领公司在大连海域完成多起公益性无主溢油事故处置,累计奉献各类溢油应急物资160余万元,展现了大工经管人勇于担当的良好社会风貌,为大工经管人争光;在读期间,耗资35万元带领公司配合大连海事局完成公益性海上污染应急演习,总计出动船舶4艘次,应急处置人员30余名,体现了大工经管人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为大工经管品牌添彩。

获奖情况:

2021年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赛区,获冠军。


马舜禹

2019级MBA7班班长,第十八届联合会体育部部长。必修课平均成绩93分,组织班级同学赴大连恒基水务有限公司参观。担任联合会体育部长期间组织了篮球赛、足球赛、跑团等活动,组织MBA学员参加全国在连校友会团体接力赛获得团体第二名、“校友杯”乒乓球比赛获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荣获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优秀干部称号。2020年金州疫情期间,赴隔离酒店担任志愿者,工作31天。大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累计献血7治疗量(成分血),全血200ml。2021年担任年MBA/EMBA/MEM品牌大使,展现大工MBA良好的品牌形象。

获奖情况:

1、2021年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赛区,获冠军;

2、第十届亚洲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获沙鸥奖;

3、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优秀干部。


马晓鸥

2020级 EMBA22班班长,在班主任和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和22班班委共同努力,积极进行班级建设,参与学院的各项学习、文体类活动。积极与21班班委沟通,继承并发扬有利于班级建设的各项实践活动经验和精神,并将新的创新创意经验积极分享给23班班委。

在疫情期间积极创新,组织线上年会,线上论文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增加班级凝聚力。

和班委共同创办EMBA“点燃学习分享会”,让同学有更多机会了解其他行业动态和商业模式。

积极组织同学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走进供职企业参观学习并分享行业知识。

参加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作为场上队员,代表学校获得东北赛区冠军。在赛后积极协助老师分享经验给2021级同学,为新生案例大赛进行全程答疑。

获奖情况:

2021年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赛区,获冠军。


孙亚慧

2019年成功领取大连理工大学MBA录取通知书那一刻,意味着自己成为了大工MBA的一员。在过去两年半的学习生涯中,思想上积极进步,态度认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希望也可以帮助、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同学。

难忘新生案例大赛决赛前夜的大连凌晨三四点的街景;难忘课堂上和授课老师们的积极沟通,小组讨论,“非凡四班,绝不一般”;难忘疫情时期学校组织的抗疫捐赠的号召,我们也可以为武汉贡献一份力量;难忘加班后的半夜和同学们一轮一轮的通过“尖烽时刻”商业大赛;难忘企业诊断咨询案例大赛,企业的董事长和股东们一开始的不信任,到积极支持,到高度认可并提出长期合作;难忘在MBA第二年还可以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管理案例大赛的高强度备赛和比赛;难忘在疫情期间,对接校内资源、说服和邀请校外各大公司招聘经理加入大工MBA伯乐会,为MBA同学和校友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服务同学和学校,义不容辞!

厚学笃行,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就是在大工MBA学习的魅力所在!

对于申请本次评选,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希望可以影响更多优秀的同学在大工经管学院的平台展现更好的自己,为大工MBA和同学贡献自己的能量!

获奖情况:

1.2019年(第七届)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获第二名,担任组长;

2.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大赛,获三等奖;

3.2021年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赛区,获亚军。

学生干部活动:

1.担任18届联合会秘书部部长,创办大工MBA伯乐会;

2.担任全国MBA精英联盟副主席,负责活动策划职能群。

公益活动:

1. 2020年参加大工MBA抗疫捐赠活动;

2. 组织MBA校友和同学为云南保山同学倡议捐款。


汤煜

读研期间认真学习,比既定学习计划多修 10 学分,全部课程加权平均 91.3 分。

担任19级MBA4班班长,与班委及全部同学共同积极组织班级参与学校、院系各项活动;组织多项班级班会、文体、职业分享等活动;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组建学习小组,出勤率、课堂活跃度、班级各科平均成绩均给各任课老师留下深刻印象。

推动 2019 级各班级及同学之间联系交流,联合完成2019级MBA/MEM同学录,搭建资源对接平台;组织2019级MBA足球队。

通过大工MBA学习,职业方向已成功从传统制造业项目管理转型为环保新能源行业市场营销管理。

获奖情况:

1.2019年(第七届)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获第二名;

2.“六角楼”杯2019年星海湾跨海大桥挑战赛,获第二名;

3.第十三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获三等奖。


王晓宇

王晓宇,来自2019级MBA6班,担任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中国MBA联盟东北联盟执行副主席,中国MBAC9+联盟副主席,2021年第八届全国案例精英赛“蓝鲨队”队长,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蓝鲨队”分队长,2020年度旺年会主持人。

在校期间钻研学术外立足多个平台积极服务学校学院和老师同学,组织联合会开展首届SEMBA新生篮球联赛、2021年度旺年会等若干文体和慈善公益活动,创立伯乐会、鹊桥会、帮帮会等资源共享平台。

获奖情况:

1.2021年第八届全国案例精英赛东北赛区,获亚军,目前正在备战全国总决赛;

2.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勇获沙鸥奖;

3.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优秀成员。


温莹莹

MBA学习期间,学习态度认真,成绩优秀,所学的22门课中,平均成绩在88分以上。

积极参与学校实践课和班级活动,多次担任实践课组长,并多次获得奖项。

担任班级的组织委员,创办Duter直播节目,该节目入选学校《智慧百科》栏目,参与制作15期(每月一期),担任该节目的幕后制作人,兼主持人和分享嘉宾。

获奖情况:

1.2019年(第七届)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获二等奖;

2.第十三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获三等奖;

3.2020年(第七届)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暨大赛,获一等奖;

4.2021年第八届全国案例精英赛东北赛区,获亚军,目前正在备战全国总决赛。


徐一

作为一个拥有11年党龄的党员,始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学习最新的理论知识。在校期间担任MBA研究生导师纵向党支部的纪检委员,积极献言献策,学党史,讲党课,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具体包括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入党申请人谈话、疫情期间线上课堂监督工作等。

始终保持着学习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同时作为班长,能够以身作则,带动大家的积极性。截至目前,已完成MBA(全日制)的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3.61。

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篮球赛、足球赛、摄影赛、书画赛等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另外,多次担任学院赛事等活动的主持人,例如21级新生案例赛复赛和决赛、19级企业诊断咨询决赛、旺年会等,青春逼人,活力满满。

获奖情况

1.2021年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赛区,获冠军;

2.参加第四届中国MBA演说大赛(PDCC),获优胜奖;

3.2020-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


杨小舒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于2020年在工作单位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关心时事政治、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思想修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2019年9月起在大连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学习在职研究生课程,取得了平均学分绩点4.2、毕业论文预审AA的好成绩。

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积极进取,主动争取调岗到前线业务部门的机会,并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学习保险专业知识,在业务一线扎扎实实地锻炼自己的能力和本领,工作职位上有所晋升,个人能力有所突破。

获奖情况

1.辽宁省金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2019年(第七届)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获三等奖;

3.2020年(第七届)MBA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暨大赛,获一等奖。


投票通道二维码:

快为你支持的候选人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