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讲座预告】元宇宙、VR行业现实与后疫情时代留学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11-04

主题一:近来,元宇宙成为科技圈和资本圈大热的话题。腾讯、字节跳动等纷纷进入相关领域,国外脸书、微软、英伟达等科技公司也均已布局。多名受访人士认为,元宇宙作为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的载体,蕴含社交、内容、游戏、办公等场景变革的巨大机遇。

元宇宙为什么这么火?他和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关联?VR市场现状又是如何?

21MBA3班的张俊清,将为我们解开“元宇宙”与VR的神秘面纱。

张俊清

主题二:新冠病毒在2020年全球爆发,堪称本世纪截止目前最大的“黑天鹅”事件。在这次疫情中,我们深刻体会到什么是“蝴蝶效应”、什么叫“息息相关”。对于打算留学或已经在外留学的家庭来说,疫情打乱了升学计划,接下来应该如何做才能最大程度降低影响,是学生和家长当下最关注的。

为什么说留学仍是当下升学就业的优质途径?当下留学市场的现状如何?留学难度是否有变化?留学将何去何从?

21MBA6班的张瑜,将为我们精彩讲述当下留学市场的变化。

张瑜

117日晚19:00-21:0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B211

同时还可以锁定腾讯会议(213 133 654

让我们一起期待两位嘉宾的精彩分享!


直播流程

19:00-19:03 主持人介绍

19:04-19:49 张俊清分享

19:50-20:01 提问环节

20:02-20:47 张瑜分享

20:48-20:58 提问环节

20:59-21:00 主持人谢幕,讲座结束

【智慧百科】

智慧百科是由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协办,邀请MBA/EMBA校友、学员和各行业专家担任主讲嘉宾的一个内部分享平台。

展示不同领域的精彩,感悟人生各个层面的乐趣,在这里,人人皆可为我师,处处皆可为课堂。在山水间,在清风里,生活犹如一幅画卷,缓缓展开它的精彩。

以共享和交流作为主要特色,智慧百科多维度地引领学员以不同的视角去获取更丰富的人生经验,粹炼生活品质,以此实现MBA学员的知识交汇融合,共享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