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课程通知】2021年(第八届)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暨大赛即将启幕!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10-27


42DD6

《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是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设置的实践教学训练之一。课程旨在提升学生分析、解决企业管理实际问题能力,掌握管理分析工具和方法,增强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同时切实解决调研企业所面临的现实管理和发展问题,为提升企业竞争与可持续发展能力提供操作性强的诊断咨询方案。

【时间】2021年11月10日—2022年1月15日

【报名范围】

2020级及之前年级实践课程学分不足的MBA学生(已获得创新与创业实践课学分的学生可不参加);2020级MEM学生选修。

【主题】专精特新与核心竞争力

【教学形式】线上、线下结合

【日程安排】

52D6

【报名须知】

1. 学生自由组队,鼓励跨班、跨年级、跨专业组队,每组人数要求10—12人。

2. 学生自行在文末下载组队信息表,完成组队、详细信息填写等工作。

3. 11月3日12:00前提交附件1《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组队信息表》至邮箱 wenxuan@dlut.edu.cn;

文件命名: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组队信息表+组长姓名;

邮件主题命名: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报名+组长姓名。

【特别说明】

1. 本课程为2020级MBA学生必修实践学分,已获得《创新与创业》实践课学分的学生可以不修本课程。

2. 2020级MEM选修以及其他年级补修的同学,可自行组队或加入到2020级MBA学生中(每队必须满10人,不超过12人)。

3. 最终无法完成组队的个人,请填写附件2《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个人报名表》,发至邮箱wenxuan@dlut.edu.cn ;

文件命名: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个人报名表+学号+姓名;

邮件主题命名: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报名(个人)。

个人报名的学生需服从办公室统一协调安排。

4.报名截止时间11月3日12:00。

【联系方式】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0657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