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赛事启动】2021年大工MBA"鼎达杯"羽毛球争霸赛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10-21

激情无限,精彩不断。为丰富大连理工大学MBA同学们的文体生活,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形成良好的班级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同学们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拟于10月末至11月开展MBA/EMBA/MEM/MF“谁羽争锋”羽毛球争霸赛,超多惊喜大奖等着您,赶快来报名吧

一、报名时间:

20211021日至20211024日

二、参赛队伍:

12021级、2020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原则上2021级各班只报一个参赛队伍,2020级可根据本班情况参赛。(点击“附件”下载报名表)

2、参赛队伍不限制报名人数,比赛前各班级自行决定出场顺序,单场比赛队员不得兼项。

3、每队参赛队员不少于4人(2男2女)。

三、比赛项目

三场制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

四、奖项设置

团体赛冠军、团体赛亚军、道德风尚奖、最佳默契奖、最具潜力奖、优胜奖等。

五、比赛方法

1、根据报名队伍情况进行抽签分组,小组赛为循环赛,视情况取小组前1名或2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

2、比赛采用21球制,一局定胜负,当双方均为20分时,领先对方2分的一方赢得该局比赛。

3、比赛开始前10分钟,每队需上交本场比赛出场队员名单。

六、联系方式

各班级由班长或指定负责人作为羽毛球争霸赛班级负责人,组织并报名、收集信息并反馈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