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智慧百科】职业规划与世界500强企业的招聘规则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10-21

10C01

【讲座主题】职业规划与世界500强企业的招聘规则  

【讲座时间】 10月22日(周五)19:00

【参与方式】线上直播平台:腾讯会议 696 585 512

19856


【嘉宾】岳天盛 上海佑航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总经理

岳天盛,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92级校友,经济管理学院2002级MBA校友,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长。曾任太平人寿保险公司总公司培训部、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在职期间为太平全系统培养一千多名管理干部,建立专业完备的培训系统。2014年开始从事企业培训咨询工作,为世界五百强,特别是金融机构提供培训咨询服务。

【内容要点】

1、职场人士的发展之路:明确价值观、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修炼职业态度、职业技能、职业习惯;

2、个人职生涯发展剖析:从职场基层员工发展到企业高管,每个阶段的感悟分享;

3、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区分内外职业生涯、了解不同的职业发展通道、职业生涯规划取向设计。

5597

【嘉宾】 刘树昌 树人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负责人

刘树昌,男,2018年创办树人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人国际”),是一家专注为高端装备制造类企业提供高端人才招聘解决方案的创新型猎头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在青岛和西安设有办事处。公司自主开发的创新型招聘求职平台“隐猎小程序”,以行业专注为前提,以专业服务为基础,利用互联网裂变技术,为企业和人才在招聘效率和求职体验上创造价值。

【内容要点】

1. 案例引起的思考:“为什么看着岗位很合适,投了简历却石沉大海?”;“为什么联系我的猎头越来越少?”;“为什么觉得自己能力挺强的,放在人才市场却不是那么回事?”;“为什么……”

2. 500强企业背后真正的招聘规则:颠覆认知,原来企业都是这样招聘选人的。

思考:我该怎么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