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赛事报名】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报名开启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10-15

真是时光飞逝的一年,仿佛还在十三届“尖烽”的精彩中沉浸,大连理工大学拟选拔代表队参加第十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此次赛事由北欧模拟教学交流联盟中心作为全球赛事主办方,尖烽时刻组委会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为联合主办方的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即将开始!

为什么要参加“尖烽时刻”

1. 参与国际化赛事,共享全球众多顶尖院校的优质教学资源

2. 与国内各大院校交流切磋,增长见闻,扩大视野

3. 紧跟数字化与互联网化的学习趋势,体验更加直观、高效的学习方式

4. 有效提升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实现理论与实际的绝佳融合

5. 竞合博弈的赛事,从财商和情商等多方位给予参赛者完整的历练与发挥空间

6. 体验闭环的企业运营决策,助你进一步挖掘专业深度,探索职业道路


赛程安排

尖烽时刻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赛事四阶段。

全国初赛 202111月下旬   (线上

全国复赛 202112月中旬   (线上

全国决赛 20224月      线上

全球决赛 20226月      (待定)


报名资格

1. 凡具有正式学籍在校的MBA.MEM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 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每队最多4人。每团队最多2人参加过往届赛事。

3. 参赛团队需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发送到gerrym@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5日12:00

报名费用:每团队500元(进入下一阶段赛事,不会另行收取比赛费用)具体收费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411-84708948 郭老师


奖项设置

决赛奖项设置:

冠军即特等奖(本科生组+MBA研究生组各一队):奖杯+团队奖金+获奖证书+奖品+全球赛事名额

一等奖(本科生组+MBA研究生组各十队):奖杯+团队奖金+获奖证书+奖品;

二等奖(本科生组+MBA研究生组各数队):奖杯+获奖证书。

其他奖项设置:

优秀的复赛队伍,总成绩各市场前五名将获得全国比赛三等奖的奖状;因院校唯一团队规则,总成绩市场第一而未进入决赛的队伍,将获得全国比赛二等奖的奖状

另设有院校或团队单项奖包括:

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合作奖,最佳团队风采奖,最受欢迎团队奖和企业家最青睐奖,所有进入决赛的指导老师将获颁优秀指导教师证书。每团队的指导教师仅为一人。
为活跃比赛气氛,组委会将特别设置尖烽巧克力奖” “尖烽视频奖等,小伙伴们敬请使出洪荒之力奔向决赛吧!

赛事背景简介: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该国际赛事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为主办单位举办全球决赛。北欧模拟教学交流联盟中心由数所北欧高校和芬兰教育文化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Culture)对外教育部门构成。

尖烽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全国比赛,加上各地举办的省级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通过赛事,调动学生的主观学习能动性,融汇贯通商业管理的显性知识和默会知识,利用国际优秀的教学资源,让更多院校和学生获益。

赛事参与过程中,参赛学生专业的覆盖面之广,学生跨年级跨专业组队的热情,让赛事充满活力。同时,通过赛事,院校将拥有更多国际院校的交流沟通的经验,尖烽时刻®赛事正在为学生和院校搭建这样一个海内外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