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双创论坛】奔涌吧后浪!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传播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9-30

讲座主题奔涌吧后浪!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传播

讲座嘉宾宋晓兵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

嘉宾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市场营销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近年来曾经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出版专著教材4部,在JMRJCPSMJ、管理世界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在校期间为本科生、研究生、MBAEMBA主讲营销管理、消费者行为等课程,曾经完成了飞利浦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鞍山烟草公司、大连创新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营销咨询项目,并为一汽轿车、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港华燃气、丹东东方测控、大橡塑公司、华锦集团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企业营销培训。

【内容要点】

企业如何成功地利用营销传播的策略与手段让目标顾客了解产品是企业营销的第一步。在移动互联时代,消费者更多的通过移动终端来获得关于产品的信息,如何在当下时代进行产品的营销和品牌的传播是每一个营销管理者所关注的问题。宋晓兵老师将分传播目标、传播内容、传播形式、传播时机四个模块为大家进行讲解。

【讲座时间】

2021年9月29日上线

观看方式

超星平台——《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


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

众所周知,大连理工大学作为中国现代管理教育的开拓者,早在1980年,中国MBA从这里启航,三十余年间,十余万名政府、企事业单位的管理者在这里学习聆听,启迪智慧、变革思维。

大连理工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内最早建立管理学科的学校之一。经济管理学院一直被誉为“中国现代管理教育的先驱,中国MBA教育的发祥地,中国管理案例教学法的先锋”。

2015年2月,经管学院顺利通过全球公认的、国际最权威的商学院认证——AACSB认证,意味着大工管理教育水准步入国际一流商学院行列。2016年6月,学院通过了国内最权威的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认证,2018年3月,又获得了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认证,这也是目前东北地区唯一一所通过AACSB、EQUIS及CAMEA三大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商学院。

今天,在双创引领的中国产业升级、民族创新开拓的大背景下,率先推出双创专属论坛——大工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应势而动、乘势而上,汇聚校友,搭建平台,让你在创新与创业之路上走得更远、更成功!

开拓,已经成为大工经管学院的精神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