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DUTER直播】创新创业那些事儿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9-17

谈到创业,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青春,是热情,是梦想,是执着,还是艰苦?很多人觉得创业只需跟随市场的潮流,寻找利润或是造个美梦资本就会上门,自己只需持之以恒就能成功,就能成为第二个贾伯斯、札克伯格、马化腾。可是坦诚地讲,在最初的创业激情之后,又有多少人能够不畏艰辛坚持到最后?又有多少人在取得一点成绩以后能够坚持初心不改,继续秉持创业初心,持续用长远发展的眼光思索未来?

媒体的聚光灯总是聚焦在创业成功者的身上,我们往往看到的只是创业者表面的光鲜,甚至是经过包装后的神话。而在创业这条路上布满荆棘,创业者背后的努力和艰辛更是鲜为人知。

我们身边有同学正在创业的路上,也有同学准备创业,希望大家能和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创业者奋斗的真实故事,去感受他们彪悍的创业历程。更希望他们不同的创业经历、经验能给即将创业的你们带来指引和借鉴。

我们邀请到了2020级几位优秀的创业者和我们经济管理学院创新与创业研究所的资深老师,和大家一起聊聊“创新创业那些事儿”。 

时间:2021年9月19日18:30-21:30

形式:腾讯会议(642 955 909)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undefined

分享会流程:

18:30-18:35 主持人开场

18:36-18:45 老师致辞

18:46-21:00 同学分享+老师点评

21:00-21:30 提问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