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DUTER直播】HR带你解读职场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9-15

undefined

HROD作为组织发展领域专家,基于行业领域特点,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设计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企业如同人生都有生命周期,在这条长长的S型曲线,有起有落。“职场艰难”、“行业内卷”面对消极恶行的竞争环境,该如何“破除万卷”?

想要获得发展和持续成长,需要在路途中善于总结,构建出独特的增长模型,来和OD一起交流,并探索破卷之路。

HRBP作为业务与人力资源的连接方,深入业务,协助业务单元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将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政策体系、制度规范在各业务单元的推行落实,并帮助培养和发展业务单元各级干部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但在我们目前的工作中,对HRBP了解的少之又少。

本期DUTer直播,我们请到了19MBA5班的崔立新、MBA9班刘弈男两位同学,听“他们说”,直击HRHRBP那点事!

时间:918日晚19:00-20:30

形式:腾讯会议(733 144 495)

锁定直播间,了解更多人资方面的知识,让我们一起期待两位嘉宾的精彩分享吧!

15A51

D441

直播流程:

19:00-19:02 主持人介绍

19:03-19:10 商华老师致辞

19:10-19:40 刘弈男分享

19:40-19:45 解答问题时间

19:45-20:15 崔立新分享

20:15-20:20 解答问题时间

20:20-20:25 结尾及下期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