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联合会】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MBA联合会换届通知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8-05

为了MBA联合会持续蓬勃的发展,抒写新的篇章,使MBA联合会的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同时为MBA同学打造一个自我展示、能力提升的优质平台,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将于8月8日举行换届仪式。

【会议时间】2021年8月8日(周日)09:00—11: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796 746 675

【出席嘉宾】

MBA教育中心领导和老师

【参会人员】

第十八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

【会议流程】

1. 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晓宇做工作报告    

2.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表彰

3. 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成员介绍

4. MBA联合会会旗交接

5.第十九届MBA联合会做年度工作计划

6. MBA教育中心领导致辞

7. 在线合影

8. 第十八、十九届MBA联合会经验交流分享及工作交接

让新一届MBA联合会带您一起乘风破浪!


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

2021年8月5日



【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

大连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组建于2001年,作为“中国MBA发展论坛”15所发起院校之一,是国内最早设立的MBA学生组织。

MBA联合会历届执委会是一支团结互助,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团体,在执委会主席的带领下,为MBA学员搭建共同成长的舞台,赢得了广大MBA师生的敬意。

大连理工大学MBA学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如MBA旺年会、新年论坛、企业行、智慧百科、文体大赛、与境外院校互访交流、全国管理案例大赛等,MBA联合会都身先士卒,成效显著。

特别是2010年6月5日,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大会,MBA联合会荣获“2010年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殊荣,更是对十余年MBA联合会成员无私付出的嘉奖与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