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通知】2021年夏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7-09

为祝贺毕业生们辛勤付出而取得的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将2021716日(周五)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典礼,记录人生中这一弥足珍贵的时刻。

一、毕业典礼及硕士服领取

1.毕业典礼事宜

本次毕业典礼面向2020年6月、2021年1月、2021年6月的毕业生(毕业典礼报名工作已完成)

(1) 时间安排2021716日(周五)18:00

(2)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区广场

(3) 注意事项

 ① 全体毕业生需穿着硕士服参加毕业典礼

 ② 由于校园对外封闭,所以不建议毕业生携亲友出席本次毕业典礼。

 ③ 20日之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毕业生不建议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深圳及保山地区毕业生如要参加,需提前提供7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检测报告发至邮箱 wangxuejie@ ,邮件以学号-姓名-班级命名。

(4) 毕业典礼授学位照片领取:一周后请留意本年级微信群,自行下载电子版

(5) 毕业典礼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411-84708948 王老师

 2.领取硕士服事宜

(1) 领取时间及地点:

 ① 时间:7月14-16日8:30-11:00、14:00-16:00

 ②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新楼 C213大连理工大学西北门,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东门对面

(2) 硕士服套装包含学位袍、学位帽、流苏、垂布、男士领带/女士领结。领取后请自行检查、核对。

(3) 硕士服附属着装:应着白色或浅色衬衫。

(4) 硕士服邮寄:无法到校领取硕士服的毕业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邮寄地址

(5) 硕士服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411-84708948 王老师

二、领取证书及学籍档案

1. 学生范围:2021年6月毕业生

2. 领取方式:

(1) 自取或代领:

 ① 时间:7月14-16日8:30-11:00、14:00-16:00。

 ②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C210。

 ③ 自取要求: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④ 代领要求:代领人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现场提交授权人亲笔签名的“授权书原件”领取(模板详见附件)。

(2) 邮寄:仅限未报名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选择。

 ① 提交材料(模板详见附件):证书邮寄地址统计表(收件人及电话必须是毕业生本人)、证书邮寄委托书电子版(亲笔签名)。

 ② 提交时间及邮箱:7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 dingdan@

 ③ 邮寄时间:学校收到委托书后三个工作日内,安排证书邮寄工作。

 ④ 签收回执:毕业生收到证书后反馈“证书签收回执单”电子版(亲笔签名,模板详见附件)。

3. 退还玉兰卡余额:

(1) 自取证书时现场领取。

(2) 其他情况教务办公室通过班委或同学统一退还。

   4.领取证书及学籍档案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411-84706265 丁老师

三、入校事宜

玉兰卡学校已统一注销,毕业生务必提前2-3个工作日以校友身份通过微信小程序”大工人”进行预约入校,否则无法进校,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