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新生活动】我与录取通知书有个约定2021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7-02


盼星星、盼月亮,大家心心念念的录取通知书今天已经向你奔去!激不激动?!开不开心?!2021级新生群里对于录取通知书的期待之情早已被点燃!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是不是得发个朋友圈、晒个微博、拍个抖音来记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活动内容

为了共享这开心、难忘的时刻,展现新晋DUTer的风采,我们特在此征集:

照片+文案。照片是您与录取通知书的合影,文案是照片配用的文字内容,字数不超过100字(不包括标点符号)。

收集到的优秀作品将通过大连理工MBA微信公众号投票选出最受欢迎作品,得票前十名的同学将会获得大工专属纪念品一份!

活动参与方式

照片、文案分别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照片采用主流照片格式,要求提交照片原图,文稿采用word格式,文件及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学号+姓名。

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均可参与!

投稿及咨询邮箱

骆家城:372018166@qq.com

投稿截止日期

2021年7月15日


机会难得,快来参与哟!


MBA联合会宣传部

2021年7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