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报名通知】2021年夏季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1-06-30

为祝贺毕业生们辛勤付出而取得的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将于2021年7月16日(周五)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典礼,记录人生中这一弥足珍贵的时刻。

一、毕业典礼事宜

 本次毕业典礼面向2020年6月、2020年12月、2021年6月的毕业生,毕业典礼须报名参加。

    (1)时间及地点:2021年7月16日(周五) 大连理工大学  

      (具体时间安排及校内举办地点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请关注网站后续通知。)

    (2)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6日15:30)

  


    (3)毕业典礼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411-84708948 王老师

二、领取硕士服、证书及学籍档案事宜

    (1)报名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可自行领取硕士服、证书及学籍档案。

    (2)无法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硕士服、证书及学籍档案可快递邮寄。

    (3)领取时间、地点及邮寄相关事宜请在报名结束后关注网站通知。

    注:证书及学籍档案领取学生范围为2021年6月毕业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