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课程预告】2020年(第七届)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即将启幕!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0-12-18

【课程介绍】

   企业诊断咨询实践课程是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实践教学环节中的特别设置,旨在提升专业硕士学生分析和解决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掌握管理分析的工具和方法,增强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同时切实解决对象企业所面临的现实管理和发展问题,为企业竞争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提升提供操作性强的诊断咨询方案。



【课程时间】 2020年12月19日—2021年3月6日

【课程主题】 推动高质量发展

鼓励但不限于以下具体方向:

①数字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

②科技自立自强引领高质量发展

③高质量发展阶段社会企业发展与创新

【课程形式】 线上教学

【课程安排】


【专题讲座安排】

1. 学生登陆超星学习通平台观看专题讲座,同时查看课程指导手册

2. 专题讲座即为实践课程开始,所有报名参加课程的同学均需观看,学习通平台自动记录观看时间及统计出勤。

3. 请下载附件查看最新分组名单第一次课程指导的腾讯会议ID及超星学习通使用指南。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08948(马老师)   0411-84706576(刘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