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智慧百科】MBA情商领导力 ——如何成为一个心灵强大高情商的人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0-12-01


7FA2


     时间

2020年12月06日(日)14:00-16:30

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新大楼B220

嘉宾

杨延阳  中国MBA / EMBA同学会主席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高级经济师,多个大学创业导师和企业顾问,曾出任商学院主任、国企领导、自由撰稿人等职

10FCE



内容简介

杨延阳博士的《MBA情商领导力》课程,结合高校素质教育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通过对研究生各类心理问题的挖掘与分析,探究解决对策,传授工具方法,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辅导同学们怎样正能量的看待和处理各种问题,怎样面对职场和商场上的各种压力,引导研究生积极参与自身人格与修养的培养和完善,让良好的心理素养为学员们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通过多年观察与思索,杨延阳博士把自己对于MBA心灵成长、情商提升的经验凝练于课程当中,不讲鸡汤,没有套话,全是干货,现场更安排了巧妙的匿名提问帮你解开心结。

该课程曾受邀在全国几十所商学院与企业讲授,均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