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管理讲堂】谈判和谈判技巧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0-11-04



讲座主题谈判和谈判技巧


嘉宾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 张世坤博士




嘉宾简介

     1978年考入大连工学院,在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工学院)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留校工作。1993年被学校作为高级访问学者选派赴联邦德国访问学习。自1996年底,调入大连市工作。先后在大连高新区、大连保税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大连金州新区、大连金普新区任党、政主要领导。担任过大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内容要点

     商务谈判是买卖双方为了促成交易而进行的活动,或是为了解决买卖双方的争端,并取得各自的经济利益的一种方法和手段。主讲人曾代表地方政府招商引资部门,与包括英特尔在内的多个世界500强企业进行过商务谈判,拥有丰富的谈判实战经历。主讲人将通过精彩的谈判故事,从多个角度剖析谈判成功的关键因素。


讲座时间11月6日(周五)18:00-20:00


讲座地点经管学院大楼 B205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链接报名,报满即止。





【大工管理讲堂】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办的系列公益讲座。

     这里有权威专家解读经济热点,行业精英共叙发展之路,名师大家阐述经管新篇。现在,大工管理公益讲堂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层面系列讲座,包括院士讲坛、校内外知名教授的名家讲坛、国内外知名企管者的企业家讲坛、海天学者讲坛、MBA/EMBA新年论坛、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和智慧百科等。在各界重量级主讲嘉宾的鼎力支持下,讲堂形成了理念超前、内容精彩、服务公众的鲜明特色,成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主流论坛。

     大学之道,终将反哺于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