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赛事启动】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前场杯”SEMBA篮球联赛

发布者:   时间:2020-10-12


  为丰富在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加团队凝聚力,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拟于2020年10月中旬至11月初,举办“连理经管40年”系列活动之“前场杯”SEMBA篮球联赛,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招募时间安排

篮球赛SLOGAN创意设计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4日20:00

篮球赛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5日20:00

视频影音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5日20:00


招募项目要求

1 篮球赛SLOGAN创意设计

Ø 充分展现学生精神面貌与时代气息,以篮球赛为主题,大胆创意,弘扬正能量。

Ø 以班级为单位提交SLOGAN创意设计,2019、2020级每班至多提交两个设计方案。

Ø 规定时间内获投票数最多的前两名获得元气满满奖,优胜作品成为本届篮球赛的标语。


2 赛事进程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一阶段:单人挑战1V1

20192020级同学以个人为单位自愿报名,赛程半天。1V1冠军会成为本届篮球赛LOGO中的球员剪影素材。

  二阶段:荣耀之战

2020级开展代表班级荣耀的新生5V5篮球赛,比赛双方可报名5~10人。中场休息时投篮比赛环节,采取罚球线投球的形式。每队派出非正式参赛的6名同学(33女),各投3球。每投进一球得1分,投不进不计分,记入班级球队总得分。

2019级同学开展3V3篮球赛,比赛双方可报名3~5人,上场队员为三人。

  三阶段:传承(5V5

根据“荣耀”阶段表现,从2019级和2020级同学中各选拔一支篮球队,开展传承之旅友谊赛,实现两届同学间的友谊传承。

Ø 注意事项:

 1、自愿参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2、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比赛规则;

 3、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赛队员与观赛同学需持大连理工大学玉兰卡入场,视情况需要出示国务院行程码或辽事通健康卡;

4、注意场地卫生、举止文明;

5、每队队员的服装必须统一且号码清晰明确,否则不得上场比赛。不得佩戴对其他队员有危险的装备,患有近视的参赛队员建议佩戴运动近视镜;

6、学生自愿参赛并购买保险;

7、参赛队员需如实填写参赛报名表。


3 班级展示视频征集

Ø 集篮球赛宣传视频1个,用于展示班级精神风貌,时长不超过4分钟,格式为MP4

Ø 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视频,视频内容以篮球运动为核心,展现本班同学精神风貌,自投票通道开启至关闭,获点赞数最多的班级获乘风破浪奖。


招募方式

  各班级由班长或指定负责人作为篮球联赛班级负责人,组织并报名,收集信息统一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项目类别

负责人

电子邮箱

SLOGAN创意

张皓南

HaonanZhang@mail.

5V5报名表

朱燕峰

117017512@qq.com

1V1、3V3报名表

马舜禹

mashunyu@vip.qq.com

20级视频

马舜禹

mashunyu@vip.qq.com

19级视频

朱燕峰

117017512@qq.com

赞助商

王晓宇

183483660@qq.com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

2020年10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