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联合会】联合会开,传承已来!

发布者:   时间:2020-10-08


2020级MBA/MEM同学:

根据学院“推动联合会代代传承,带动新同学步步提升”的意见要求,今年第十八届MBA联合会就纳新方式进行了重大调整,面向新同学首次招募志愿会员与干事会员,并得到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报道日至今已有200余人报名。

为鼓励同学们加入联合会“干事创业”的热情,联合会决定凡9月18日前加入“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纳新群”的同学即成为志愿会员,可参与组织联合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将在志愿会员中招募少量活动时间充裕、具有特长技能的同学成为联合会各部门干事会员,负责在各部长领导下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现就干事会员通知如下:

1、招募范围:已在“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纳新群”的志愿会员

2、招募形式:填写“第十八届MBA联合会干事会员报名表”,由联合会组织部根据时间、特长等相关要素筛选干事会员候选人;后由主席、分管副主席及各部长组成若干招募组分批对候选人进行视频面试打分,按得分高低确定干事会员人选。

3、异地招募:联合会也将在沈阳、深圳、苏州、保山分会招募干事,范围及形式同前。

请意愿报名干事会员的2020级同学于10月11日20:00将“第十八届MBA联合会干事会员报名表”发送至联合会组织部邮箱183483660@qq.com,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招募全程由MBA学生事务办公室监督。

联合会开,传承已来!我们在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等你!



咨询电话:13842889091



第十八届MBA联合会

                              2020年10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