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开课通知】2020级MBA新生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7-21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直被誉为“中国管理案例教学法的先锋”。学院通过案例教学帮助学生提升学习和实践能力,案例教学已经覆盖MBA教学的全过程,并成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2013年开始,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性地面向MBA新生启动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该课程已被纳入MBA学生培养方案实践环节的必修课,这在全国尚属首创。学生团队以比赛的方式参与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表现突出的团队将集体获得相应的荣誉和奖学金。

【课程时间】 2020年8月8日—9月12日



【课程形式】 线上教学

本次线上教学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请提前完成腾讯会议下载、注册,并熟悉软件操作。(附件2为腾讯会议平台相关操作说明)

【报名须知】

1.2020级MBA学生原则上必须全员参加本次案例分析实践课,无需报名;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必须书面请假(附件1)。

2.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学生自愿参与,参与的学生请单独报名(见本通知底部报名链接)。

3.往届未获得该课程学分的MBA学生如需补修,请单独报名(见本通知底部报名链接)。

4.报名信息及请假单请于7月26日17:00前填写并提交。

【教材发放】

发放时间:大连地区8月3-4日  15:00-18:00
发放地点:
大连地区:大连理工大学新北门门口;
大连以外地区领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MBA/EMBA教育中心    网址:mba.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区218室
联系人:
刘老师 dutliuxin@  0411-84706576
马老师 mayingyuan@  0411-84708948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EMBA教育中心
2020年7月21日


个人报名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