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线上讲座预告】情绪与沟通--非暴力沟通之亲子篇

发布者:MBA/EMBA教育中心   时间:2020-03-18


【讲座主题】情绪与沟通—非暴力沟通之亲子篇

【讲座嘉宾】尚靖函




嘉宾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MBA校友,国家认证家庭指导师,“乐生活—-正念沟通”理念发起人,大连非暴力沟通发起人、践行者,致力于推广非暴力沟通在生活与工作中的应用。全年个案咨询200余例,成功帮助到大学生、幼儿园老师、企业主、白领、全职妈妈等各类人群,年均咨询时间累计超过300小时。倡导——让不同价值观的人和谐相处。


内容简介

a. 非暴力沟通之树—-非暴力简介

b. 非暴力沟通在生活中的应用——亲子篇

c. 非暴力沟通之自我和解


讲座时间

线上直播讲座:3月20日(周五)19:00-21:00


讲座直播流程

直播线上平台:ZOOM云会议客户端(请提前下载),讲座直播当天通过会议ID号码进入直播会场。

(ZOOM下载链接:)


1.主持人开场

2.嘉宾讲座分享

3.提问互动、交流讨论

4.讲座直播结束,讨论区签到



【报名方式】

详见“大连理工MBA”公众号。






【智慧百科】

     智慧百科是由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协办,邀请MBA/EMBA校友、学员和各行业专家担任主讲嘉宾的一个内部分享平台。

     展示不同领域的精彩,感悟人生各个层面的乐趣,在这里,人人皆可为我师,处处皆可为课堂。在山水间,在清风里,生活犹如一幅画卷,缓缓展开它的精彩。

     以共享和交流作为主要特色,智慧百科多维度地引领学员以不同的视角去获取更丰富的人生经验,粹炼生活品质,以此实现MBA学员的知识交汇融合,共享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