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讲座报名】从业务能手到组织高手:华为人力资源体系解析

发布者:   时间:2019-11-18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21日(周四)19:30-21:30

【讲座地点】云南省保山市委党校教学楼105教室

【讲座嘉宾】张立




嘉宾简介

张立,管理学硕士,深圳市华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华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华朗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金融商会执行秘书长。具有十五年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作经验及三年金融工作经验,历任比亚迪、富士康、华为等公司事业群人力资源及供应链负责人,某香港上市集团总裁助理。




内容简介

1、华为文化与核心价值观介绍

2、华为的领导力素质模型案例

3、华为的招聘体系介绍

4、华为人才梯队建设

5、华为的PBC绩效体系

6、华为的三三制薪酬体系

7、华为的激励体系案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钟明杰 15087575907

电话报名名额上限25人




【智慧百科】

智慧百科是由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协办,邀请MBA/EMBA校友、学员和各行业专家担任主讲嘉宾的一个内部分享平台。

展示不同领域的精彩,感悟人生各个层面的乐趣,在这里,人人皆可为我师,处处皆可为课堂。在山水间,在清风里,生活犹如一幅画卷,缓缓展开它的精彩。

以共享和交流作为主要特色,智慧百科多维度地引领学员以不同的视角去获取更丰富的人生经验,粹炼生活品质,以此实现MBA学员的知识交汇融合,共享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