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预告】MBA企业行走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者:   时间:2019-10-14

MBA企业行

 

走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

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参访企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91018日(周五)9:00-11:30

【企业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前詹街23-1

【参访行程】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李亨羽 13332483332

人数上限:50人 (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企业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CASIC)旗下企业,隶属于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航天云网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为贯彻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中国制造2025”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重大战略而设立的平台性公司。主要任务是倾力打造世界第一批、中国第一个工业互联网平台——航天云网平台。沈阳中之杰流体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为基础,以测试设备、数控机床、工艺装备为核心,致力于军用装备、高端智能装备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航天云网下属的专业于研发与制造的公司。注册资本2200万,占地面44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面积30000平方米,各种加工设备150余台。公司现有员工32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15人,生产制造人员96人,销售及其他服务支持部门5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当中,直接从事研发人员67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29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