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预告】MBA企业行走进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一厂

发布者:   时间:2019-07-17

MBA企业行

MBA企业行走进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一厂

 

【参观企业】抚顺石化公司石油一厂

【活动时间】2019719日(周五)

【企业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东洲街道30-12

【参访行程】

 

【电话报名】人数上限:5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联系人:李品 18640541366、 张德余 15898389837

 

【企业简介】

 

石油一厂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化分公司,位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占地面积43.67万平方米,直属单位共20个,主要生产装置有12套,目前主要生产石蜡、润滑油基础油、抽提油3大类。

 

石油一厂作为中国第一座炼油厂,在长期的实践中积淀了许多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和企业文化成果,为国家产生出大量石油产品,输出大批技术,同时还向全国各地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党和国家领导人朱德、康世恩、朱镕基、曾培炎等先后到企业视察指导,为企业生产建设和发展给与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目前,石油一厂正以“规范、和谐、创新、进去”的管理理念,朝着“世界级石蜡生产基地”的目标杨帆远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