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第67期)预告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10-08

踏上成功谈判之旅

——解读谈判征兆,把控谈判结果导向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13日(六)18:00—21:00

【讲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管经学部新大楼B312教室

【特邀嘉宾】Thomas Mobley教授

现任美国迈阿密大学(牛津)人力资源顾问兼教授。曾就职于世界100强企业、政府机构以及跨国公司,拥有25年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专业领域相关文章曾在《今日美国》《道琼斯世界观察》等期刊报纸发表。

 

 

 

【主讲内容】

有人说“一切都是可协商的,问题是我们选择谈判与否”。在人力资源部,我们每天都与潜在新员工、供应商、主管、同事或老板进行谈判。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我们需要切身实践学习谈判。但是,是否有谈判征兆需要我们格外注意,或者我们可以采取什么策略来使谈判的结果更加有利?本期讲座将探讨这些问题,并使你意识到多种谈判征兆,助你走上成功谈判之旅。

 

(一)学习目标:

1. 了解你的谈判倾向

你将学会自我评估冲突倾向,了解冲突倾向如何影响你的准备。

2. 解读你的谈判对象

谈判的过程之一是了解谈判对象的倾向,你将学会如何向他们合理提出建议。

3. 充分做好谈判准备

除了了解自己和谈判对象之外,你必须深入了解你正在谈判问题的核心,以及谈判问题的探讨范围。

4. 正确解读谈判征兆

谈判过程会出现许很多曲折,你必须理解问题应如何呈现,以及其对谈判双方产生的影响。

 

(二)简要提纲

1. 了解所有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必须具备的关键技能是如何与他人谈判。

2. 了解你个人的谈判倾向。

3. 学会如何解读他人,了解向他们呈现信息的最佳方式。

4. 准备谈判工具,达成谈判协议的最佳方案。

5. 解读征兆,将其转化为己方优势。

  

【报名方式】 

 

【大工管理讲堂】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创办的系列公益讲座。

这里有权威专家解读经济热点,行业精英共叙发展之路,名师大家阐述管经新篇。现在,大工管理公益讲堂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层面系列讲座,包括院士讲坛、校内外知名教授的名家讲坛、国内外知名企管者的企业家讲坛、海天学者讲坛、MBA/EMBA新年论坛、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和智慧百科等。在各界重量级主讲嘉宾的鼎力支持下,讲堂形成了理念超前、内容精彩、服务公众的鲜明特色,成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主流论坛。

大学之道,终将反哺于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