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讲座预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布局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9-02-22

 

 

【讲座主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布局

【讲座时间】2019年2月24日(周日)13:30—16:30

【讲座地点】苏州百年国际学院GS201室。

【特邀嘉宾】胡军 云葫芦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上海交通大学客座讲师

 

 

    云葫芦是国内第一款企业级知识产权智能管家SAAS系统,为用户提供快捷查询,智能管理,精准交易的产业链服务,是世界知识产权涉华业务重要通道,处在业界最前沿。 胡军先生是中合国际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发起人,苏州中合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作为国内知识产权领域的权威专家,受邀担任各级知识产权行业理事、秘书长、国家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评委等,对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认知深刻。

 

【主讲内容】

1、企业服务市场细分趋势

2、商标、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利用策略

3、企业发展与知识产权布局

4、现场互动交流

 

【联系方式】

钱秀文:13775614639

【智慧百科】

   智慧百科是由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协办,邀请MBA/EMBA校友、学员和各行业专家担任主讲嘉宾的一个内部分享平台。
   展示不同领域的精彩,感悟人生各个层面的乐趣,在这里,人人皆可为我师,处处皆可为课堂。在山水间,在清风里,生活犹如一幅画卷,缓缓展开它的精彩。
   以共享和交流作为主要特色,智慧百科多维度地引领学员以不同的视角去获取更丰富的人生经验,粹炼生活品质,以此实现MBA学员的知识交汇融合,共享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