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旺年会】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MBA旺年会征集令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8-10-30

 

因为,对知识的追求,对青春记忆的思念。我们,相聚大工,来共同寻找;那份,最初的梦想;那场,永远回不去的年少时光。而此刻,因为有你相伴,未来的生活将会别样精彩!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兹定于2018年12月8日(六)16:00,举办主题为“一季花开 一季风采 一年春暖 一年期待”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MBA旺年会。

现面向在校MBA/MEM/MPM班级征集2019旺年会晚会节目,望各班级踊跃参加。

一、征集时间安排

1.节目申报表、主持人、歌手名单、志愿者报名表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8日

2.主持人选拔时间:2018年11月3日

3.节目初审时间:2018年11月10日

4.节目终审时间:2018年11月17日

5.视频影音资料提交时间:2018年11月17日

6.第一次彩排时间:2018年11月24日

7.第二次彩排时间:旺年会当天上午

 

二、征集项目要求

(一)节目征集

1)参选作品应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形式多样,反映当代MBA学生的特点,充分展现MBA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时代气息;

2)参选作品演出时间控制在5—10分钟;

3)2018级各班级至少报送2个节目,2017级各班可上报1个节目,经初审,终审后方可参与年会演出;

4)征集节目类型包括

语言类:小品、相声、脱口秀

歌舞类:舞蹈、歌伴舞、戏曲

特长类:魔术、乐器演奏、杂技、武术、走秀、沙画、声光影像等。

(二)主持人征集:

现面向MBA/MEM/MPM在读班级学生征集4名主持人(2男、2女),自愿报名,2018班级至少推选1名。

(三)优秀歌手征集:

现面向2018级MBA/MEM/MPM班级成员征集优秀歌手,参与歌唱类节目的编排,每班推送至少1名选手。

(四)旺年会暖场视频征集:

现面向MBA/MEM/MPM班级征集暖场MV,用于晚会开场前暖场展示,是展示各班级精神面貌的重要环节,请各班级组织编排,主要题材以年会祝福为主,MV时长2-4min(格式要求MP4)。

(五)志愿者征集:

现面向MBA/MEM/MPM在读学生征集旺年会工作志愿者,志愿者需服从项目安排,并有一定空闲时间完成部分旺年会任务。

(六)赞助商征集:

现面向MBA/MEM/MPM学生、校友征集旺年会赞助商,赞助礼金或礼物专用于旺年会晚会现场,赞助形式不限,有意向者可深度洽谈。

 

三、征集方式

1.申报班级请认真阅读旺年会节目征集令,各班级由班长或指定负责人作为旺年会班级负责人,负责人组织并填写节目申报表(见附件),主持人、歌手报名表旺年会班级负责人信息,报送联合会总导演邮箱,报送后请微信通知

MBA旺年会总导演马晓萌

电话(微信):15641181026  邮箱:maxiaomeng1026@163.com

2.MBA联合会将于2018年11月组织节目及主持人筛选工作,请各班级组织好演员参加选拔,具体选拔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舞台就在眼前,你还在等什么?!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8年10月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