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智慧百科】MBA情商管理——如何成为一个心灵强大高情商的人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7-11-08

 

 

 

【时间】2017年1112(日)9:00-11:30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管经学部新大楼B312

(学校西北角、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毗邻)

【嘉宾】杨延阳  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北京某国企副总,高级经济师。

 

 

 


【内容简介】

杨延阳博士是多年MBA老兵,在创立中国MBA-EMBA同学会及担任商学院主任的历程中,不断发现“心灵成长与情商管理”对MBA人事业和家庭的重大影响。作为商界翘楚,强大的心灵是MBA成功的基石;作为管理精英,出色的情商是MBA飞翔的羽翼。

 

如何才能停止自我批判?如何才能战胜恐惧?面对失败怎么办?总是愤怒怎么解?抑郁真的是性格问题?焦虑真的是心胸狭窄?人际关系,情感关系,家庭关系,商业中错综复杂的交往,生活中雾里看花的迷茫……这些令人疲惫的压力,常令MBA人在奋斗的道路上百上加斤、负重前行,消耗了很多宝贵的时间与精力。

杨延阳博士通过多年观察与思索,把自己对于MBA心灵成长、情商提升的体会带给你。不讲套话,不喝鸡汤,出自实践,只讲干货,现场更可用纸条互动提问帮你解开心结。

 

如果你想成为心灵强大的人

如果你想培养高情商

如果你有情绪问题需要处理

如果你想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欢迎11月12日前来聆听

相信你会汲取满满的正能量!

 

【报名方式】

 

互动吧在线报名    

电话咨询:84706576台老师

 

惊喜可以不期而至,奋斗才能海阔天空

欢迎MBA师生前来围观!

 

MBA智慧百科

智慧百科是由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协办,邀请MBA/EMBA校友、学员和各行业专家担任主讲嘉宾的一个内部分享平台。
    展示不同领域的精彩,感悟人生各个层面的乐趣,在这里,人人皆可为我师,处处皆可为课堂。在山水间,在清风里,生活犹如一幅画卷,缓缓展开它的精彩。
    以共享和交流作为主要特色,智慧百科多维度地引领学员以不同的视角去获取更丰富的人生经验,粹炼生活品质以此实现MBA学员的知识交汇融合,共享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