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第61期预告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7-06-29

控制风险 把握机遇——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定海神针

 

 

【讲座时间】2017年6月29日(四) 14:00-16:00

【讲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六角楼

【特邀嘉宾】吴港平: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国主席、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全球董事会成员。

 

 

吴港平先生负责安永在中国内地、台湾、香港及澳门地区业务,管理区内21个办公室及10000多名专业人员。

他于1981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香港中文大学一等荣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于1988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英国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及澳洲会计师公会(ICAA)会员。

吴先生在香港和中国内地的会计业有超过30年的专业经验。吴先生于1983年就回国内拓展业务,非常熟悉内地的财会体系。作为中国商务咨询的先驱之一,吴先生积极参与许多跨国公司在中国的投资活动,也为不少国有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和建议,协助国内企业在国内和海外资本市场上市融资。于2008年加入安永前,吴先生历任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大中华主管合伙人和花旗集团中国投资银行的董事总经理。

吴先生服务于多个政府和专业组织,现为香港会计师公会审计专业改革委员会委员。自1995起,吴先生担任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顾问。吴先生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白玉兰荣誉奬,表彰他对上海市发展所作的贡献。

 

【报告简介】

1.中国对外直接投资趋势与展望;

2.“一带一路”及其带来的机遇;

3.企业对外直接投资风险;

4.企业常遇的疑难及应付

 

【报名方式】

微信互动吧报名 

 

 

【大工管理讲堂】

大工管理公益讲堂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创办的系列公益讲座。

这里有权威专家解读经济热点,行业精英共叙发展之路,名师大家阐述管经新篇。现在,大工管理公益讲堂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层面系列讲座,包括院士讲坛、校内外知名教授的名家讲坛、国内外知名企管者的企业家讲坛、海天学者讲坛、MBA/EMBA新年论坛、创新创业六角楼论坛和智慧百科等。在各界重量级主讲嘉宾的鼎力支持下,讲堂形成了理念超前、内容精彩、服务公众的鲜明特色,成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主流论坛。

大学之道,终将反哺于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