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企业行】大连理工大学MBA企业行活动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7-05-24

 

【参观企业】

参访大连商品交易所(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29号9楼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26日(五)下午14:00—16:00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411-84706576     台老师

人数上限:2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特别说明】

1、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大学五名同学参与本活动。

2、 13:20大连理工大学南门科技园大厦C座门前集合出发。

 

【公司介绍】

 

 大连商品交易所成立于1993年2月28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四家期货交易所之一,也是中国东北地区唯一一家期货交易所。

 成立二十多年来,大商所规范运营、稳步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期货交易中心。截至2016年末,拥有会员单位166家,指定交割库247个,投资者开户数273.70万个,其中法人客户8.21万个;2016年,大商所年成交量和成交额分别达到15.37亿手和61.41万亿元。根据美国期货业协会(FIA)公布的全球主要衍生品交易所成交量排名,2016年大商所在全球排名第8位。

 

欢迎各位教师、MBA、MPM、MEM、EMBA校友/学员踊跃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