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2016年“中国MBA新秀100”评选报名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6-05-26

一、活动简介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发起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是全国MBA学友共同打造“中国MBA”品牌的权威性阵地,也是中国MBA 学友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以及国内最有影响力的MBA年度盛会。

自2010年以来,“MBA精英人物”、“优秀MBA联合会(协会)” 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和“MBA新秀”评选渐已成为论坛备受关注和重视的品牌项目。本届论坛以“资本市场创新”为主题,继承历届论坛的优良传统和经验,继续开展评选活动。

 

二、评选范围

中国MBA 新秀100评选,旨在表彰那些具有创新能力、潜质非凡、才华初露的在校MBA 同学,期望他们在校学有所成,毕业后建功立业。

 

、报名方式

填写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为申请主要材料,务必认真如实填写。可附加相关奖励。证明材料。

请于5月30日前,发送至758117740@qq.com.

 

四、评选程序

(1)推选候选人及候选单位:以全国MBA培养院校及MBA相关机构推荐或个人自荐方式,向论坛组委会报送候选人材料,工作人员对报名单位和个人材料审核,符合条件的推选为候选人和候选单位。

(2)评委会机构设立:中国MBA 发展论坛委员会(以下简称论坛委员会)负责组建论坛评审委员会,论坛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委会)。评委会根据评选标准对推荐或自荐的人员及单位进行进一步评审,并对相关情况核实,产生获奖人及单位,评奖最终解释权归评委会所有。

(3)宣布:获奖人及获奖单位产生后,在论坛颁奖典礼上公布,由各学院代表领取所获奖项。2016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2016年“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协会)”、2016年“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2016年“中国MBA新秀100”的获奖结果由相关媒体公布。

 

、2016年“中国MBA新秀100”新增评选规则

    为保证各院校参与度和公平性,本次新秀100评选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其中网络投票占70%权重,专家评审占30%权重。另设本年度最佳人气奖,由网络得票最高的前30位获得。本年度新秀100评选的校际分布也将是“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评选的一项权重。

 

、时间安排

1.启动评选活动:2016年4月23日,论坛组委会向全国各MBA院校及机构发布评选信息,接受MBA培养院校及社会公开报名。同时向各MBA培养院校,发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会议评选通知。各院校及机构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5月31日。

2.审核相关材料:2016年5月31日-6月7日,评委会对各院校及机构和个人报送的相关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确定候选人。

3.确定最终人选:2016年6月7日,召开评委会会议,最终确定各奖项人选和单位。

4.颁奖典礼:2016年6月19日,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布并颁发各奖项获奖人及获奖单位。

 

七、联系电话:0411-84706576、8470605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