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创客无限俱乐部】谁说文艺男不能创业——大工MBA创客沙龙(第三期)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11-30

四年时间,从二人的初创到200万的营业利润。他说,你来听吗?

 

    刘天骄(是个男孩),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个整天抱着一把尤克里里,弹着不成调的曲子;握着玻璃酒杯,在午夜的电脑前敲着酸涩的文字,十足的文艺范。

本周,请大家来听听这个80后文艺大男孩讲一讲那些年他创业的那些事儿。

 

 

刘天骄19881124日,辽宁锦州人,2011年毕业于沈阳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专业,毕业后短暂就职于AGGREKO(中国),从事销售工作。20119月回到家乡锦州,创办锦州致远电力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现更名为锦州天骄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2015年回归校园,成为大连理工MBA脱产班的一员。

 

 

    23岁从大连到锦州,在不知道欧姆定律的情况下,搞了电力工程设计。

    27岁从锦州到大连,任性而为,只为完成未竟的梦想。

    4年,致远更名为天骄,初创时的师徒二人,现在变成了18人的小团队;从买不起复印机,到年营业收入超200万。谈不上成就,只是一份答卷,给关心我们的人,给与我们同行的人。

    未来,团队和我,会在创业的路上,继续走下去。走这条路,请放声歌唱。

 

 

线下沙龙

时间:2015年12月2日(三)17:30—20:00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酒店C座206教室

活动流程:主题分享、自我介绍、自由讨论

报名方式:

孙 猛 15142584555

赵诗泥 15104044686

 

欢迎加入大连理工大学创客无限俱乐部

俱乐部线下沙龙时间:每周三下午17:30----20:00

俱乐部线上沙龙时间:每周四晚20:00----21:00

 

大工MBA创客沙龙每周与您相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