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六角楼校友论坛】互联网+外贸: 创新国际贸易新业态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10-14

 

【创新创业六角楼校友论坛】互联网+外贸: 创新国际贸易新业态

2006MBA校友徐延峰博士@

【讲座时间】 20151018日(日)9:00-11:00

【讲座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管经学部六角楼

【特邀嘉宾】 徐延峰博士

徐延峰,辽宁迈克集团大连出口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阿里巴巴特约讲师, APEC电子商务研究专家。

他是国内最早的一批“互联网+外贸”实践者之一。作为阿里巴巴优秀讲师,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巡回演讲,与广大中小企业分享电商成长经历。经过近20年的电商实战,创造性的探索出符合我国外贸产业现状的“国际贸易全价值链一站式服务模式”,总结并整理了迈克集团电商实战培训案例,为广大中小企业利用互联网实现贸易便利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主讲内容】

出口时代是国际贸易全价值链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徐延峰博士及其团队在充分汲取母公司——辽宁迈克集团50余年的外贸经验和20年的电子商务经验的基础上,集高度专业化的队伍与专业资源,结合东北三省外贸产业现实情况和千余家外贸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打造的兼顾“时代性”和“本土化”特点的东北首家“一站式”服务外贸综合平台。

出口时代根植于东北,成长于辽宁,是东北外贸产业领域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平台服务链条中囊括的Google、Yandex、Linkedin等一大批国际一流的互联网营销资源,可为企业降低经营成本、规避贸易风险、缓解资金紧张从而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多渠道、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让平台的服务优势远远领先于国内其他同类平台。

 

【报名方式】 互动吧报名为主

【联系人】 84706576   台老师

 

【大工创新创业六角楼校友论坛2015年启幕】

   我们正进入一个新的全球化互联变革时代,大连理工大学管经学部新推出的一个创新创业专属论坛——大工六角楼校友论坛,应势而动、乘势而上,汇聚校友,搭建平台,让你在创新与创业之路上走得更远、更成功!

 

【大工管理讲堂】

    大工管理讲堂是由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创办的系列公益讲座。

    这里有权威专家解读经济热点,行业精英共叙发展之路,名师大家阐述管经新篇。现在,大工管理公益讲堂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层面系列讲座,包括院士讲坛、校内外知名教授的名家讲坛、国内外知名企管者的企业家讲坛、海天学者讲坛、MBA/EMBA新年论坛、大工六角楼校友论坛和智慧百科等。在各界重量级主讲嘉宾的鼎力支持下,讲堂形成了理念超前、内容精彩、服务公众的鲜明特色,成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主流论坛。

    大学之道,终将反哺于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