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企业行】大连水产药业

发布者:MBA教育中心   时间:2015-09-23

 

【活动主题】

参观大连水产药业有限公司

地点:大连市高新园区旅顺龙头分园园

 

【活动时间】

2015年9月24日(周四) 14:00—16:00

 

【参观日程】

1330

大连理工大学南门科技园大厦C座门前集合

14:00-16:00

公司情况介绍、整体参观、双方交流座谈

16:00

参观结束,合影留念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411-84706576 台老师

人数上限:5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公司介绍】

 大连水产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六十年历史的药品生产企业,现有员工150人。厂区座落在大连市高新园区七贤岭广贤路59号,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企业目前拥有软胶囊、口服液、丸剂、乳剂、溶液剂、酒剂、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七条生产线,60种产品、120种规格。 企业生产的维生素系列,品质优良,获得过国家银质奖、省部级优质产品等多种奖项,维生素AD滴剂(胶囊剂)、六和维生素、九合维生素、维生素AD胶丸、媚灵丸、蛾苓丸等产品深受患者欢迎。

企业已建立了ERP系统,全面实现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企业建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产品售后服务体系,已于2003年通过了国家GMP认证。

“苦的探求,甜的奉献”。大连水产药业有限公司将继承原大连水产制药厂的优良传统,依靠科技,开拓创新,不断地以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面向市场和消费者,为了人类的健康和家庭幸福,积极探求新知,真诚永远奉献。

 

欢迎各位教师、MBA、MPM、MEM、EMBA校友/学员踊跃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