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MBA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程】2015级MBA新生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程通知

发布者:事业发展部   时间:2015-06-18

大连理工大学一直被誉为“中国管理案例教学法的先锋”,案例教学已成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覆盖MBA教学的全过程,从而迅速有效的提升学员学习能力、实战能力。

2013年开始,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性地面向MBA新生启动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该课程已被纳入教学计划中实践教学的必修环节,这在全国尚属首创。学员以团队方式参与案例分析专题活动,表现突出的将集体获得相应的荣誉和奖学金。

【活动时间】 2015年7月4日—8月1日

【活动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本部、沈阳教学点

【参与对象】 

□ 2015级MBA学员(含跟读)必须参加,不参加的同学需提交书面请假申请。

□ 2015级MPM、MEM学员可自愿参加,有意向参加的学员需提交《个人报名表》。

□ 往届MBA未能获得该课程学分的学员如需补课,也必须提交《个人报名表》。

※ 6月25日前发送至pxzx@邮箱。

【日程安排】

 

 

【敬请关注】【联系电话】 宋老师    84706576    pxzx@

MBA网站    mba.(教育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