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活动预告】MBA企业行—大连奥远电子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3-02-28



参访企业:大连奥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工坊)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日(周四)

企业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火炬路32号创业大厦一楼

参访行程:

12:50-13:00   大连理工大学西北门集合,乘大巴出发

13:30-15:30   企业介绍及人工智能讲座

15:30-16:00   同学提问及企业交流

16:00-16:10   乘大巴返回

报名方式:关注年级群内报名信息


报名人数:限40人,报满即止。

联系人:王潇磊18641103441


活动介绍:

ChatGPT话题持续火爆,到处看到讨论ChatGPT的技术,也能听到不少吐槽这东西不准确和不着调的声音。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现象级的技术,也许会加速改变未来。

ChatGPT是什么、它是如何运作的、人工智能未来会如何发展?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企业行”走进大连奥远电子,一家专业从事云计算产品与服务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有两家全资子公司、一家控股子公司。奥远核心业务是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云计算咨询服务、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应用系统规划和设计实施,形成多个领域内的云计算行业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计算、存储、网络、软件等资源的集中化运营、管理和技术改造,广泛应用于政府、高校以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并在多个用户处进行了商业应用和案例实践,得到了用户的检验和认可。

本次活动包含企业参访、胡剑锋老师的人工智能领域前沿讲座、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最新的科技发展趋势及数字化行业的最新应用。


文/大工MBA联合会外联部 2021级MBA 3班 王潇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