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MBA    MEM  MPM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活动 > 正文

【实践课】2022年“京博杯”MBA新生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内部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时间:2022-08-10

【比赛时间】2022年8月13日(周六)13:30-17:00

【比赛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比赛流程】

1.内部选拔赛前,各组需指定一人负责“共享屏幕”、播放PPT,组长提前组织好演练,小组成员需测试电脑麦克风、摄像头等设备,确保当天小组汇报顺利进行。

2.登录超星学习通,在资料处查看内部选拔赛各组评委及腾讯会议号。

3.内部选拔赛当天,各组同学需提前10分钟实名进入本组的腾讯会议室,修改参会名称为组号+姓名+学号(例:3组王明42211020),汇报过程中,不发言的同学务必保持静音,以免干扰其他小组汇报。

4.各组按小组号顺序依次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20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10分钟。内部选拔赛要求每人必须参加,汇报时每人均需发言并打开摄像头。

5.全部汇报结束后,评委主席统计分数,并公布晋级小组。

6.内部选拔赛结束后,各组组长于8月16日12:00前将内部选拔赛PPT、《小组研讨出勤记录表》以及《组长评分表》电子版提交至助教邮箱。

【联系方式】

MBA学生事务办公室    崔老师

邮箱:wenxuan@dlut.edu.cn        电话:0411-84706576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EMBA教育中心

                                  2022年8月10日



分享到: